Asgardians

【锤基】欺诈师之吻(车)

幻想症患者:

作者按:偶尔跨界自娱自乐的作品。作品雷神3(反射弧长我自豪),CP索尔x洛基。观后感一般的产物,但是事实上就是一篇车。作者不熟悉漫威宇宙注意。字数8k注意。


写这篇的动机:想日。成果:日了。


以上。


时间设定本篇完结之后,彩蛋之前。主要是两个人互相怼,OOC指数一般,一辆真.小破车(有点吵,一般肥),但是想吃肉的还是请进。


一点点直接的试阅,然后就跳转图片啦,请见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索尔回到房间,看着房间里的镜子。


他抬手摸了摸自己脸上的眼罩,没什么感情的勾勾嘴角,看着肌肉的动作,然后又恢复了平静的表情。


“干什么?”他一边低头拿起一个苹果啃了一口,一边随意的转过身,靠着墙上看着身后出现的人。


“难道我来看自己的哥哥还需要什么理由吗?”对方勾出一个标准完美的假笑。


索尔抬手把苹果扔过去,对方抬手接住。


“我很惊讶这里有水果。”熟悉的黑发神灵漫不经心的评价,似乎并没有咬一口的打算。


索尔耸耸肩,没有和洛基斗嘴的打算。


虽然他是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和粗神经,说实话,经过这么一番折腾,也有些疲惫,实在不想和他亲爱的弟弟玩捅来捅去的游戏了。


“我只是来要你欠我的东西而已。”洛基挑眉,“你忘了?”


索尔哂笑一声:“这回又是什么?”


洛基张开双臂,大大方方的耸肩:“一个拥抱。”


索尔用看白痴的眼光看了他一眼,重复:


“一个拥抱?”


“是的。”洛基假笑道,仍然张开着双臂,仿佛真是一个热情的弟弟一样。


索尔狐疑的看着他。


“想要捅我直说。”


洛基轻笑起来,一步步走向索尔:“还真是小气啊,连个拥抱也不肯给你亲爱的弟弟了?”


索尔警惕的后退了一步。


说实话,洛基这样子总是弄的他毛骨悚然的。仿佛野生动物的直觉被唤醒,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,或者……有什么让人兴奋的事情。


你必须要承认,洛基会让人暴怒,但是很少让人失望。


他仿佛一个最出色的演员,一个天生操纵人心的欺诈师,比谁都不适合王座,却比谁都适合。


于是,洛基重重的抱住了他。


他身上是黑绿相间的阿斯加德礼服,带着和他不同的风雪的气息,让索尔浑身僵硬。


“你……”他刚想开头,就听到洛基在他的耳边轻笑一声。


“你当时觉得我会死?”


索尔没说话。


他是觉得洛基有办法脱身的,但是当时的情况,派出洛基如同敢死也是真的。


“或者说——你只是觉得我不会回来?”洛基继续。


索尔沉默,在心底叹息了一声。


“可是我出现了,怎么样,惊喜吗?”洛基轻笑,“不想给我一个……真正的拥抱吗,亲爱的哥哥?”


索尔不安的动了一下,刚才不习惯的僵硬完全变成了真正的僵硬。


“你是阿斯加德真正的王了,不是吗。”洛基的声音抬手摸上他的后颈,冰冷的手指让皮肤的汗毛立起,“听听你的子民的愿望不好吗——the god of thunder?”


索尔觉得自己的本能已经完全警戒了起来。


如果他是班纳,现在估计已经变身成浩克了。


他屏住呼吸,警惕的等待着……期待着。


“不好……是吗。”洛基低头。两个人身高相仿,他的嘴唇贴着索尔的脖子,手掌按住他的后颈,不让他逃离一样发着力。


“你先放开我。”索尔终于挤出了一句咬牙切齿的话。


“唔……我考虑一下。”洛基轻笑,“还是说你又想电麻痹我?”


索尔张了张嘴,刚想说话,就被洛基重新打断。


可悲的是,他觉得自己已经习惯被打断了。


“哦,我忘了。”洛基的语气突然又变的漫不经心,却又带着某种莫名隐隐的笑意,“你现在只要用你的手就可以做到了,是不是?”


他的手抓住索尔的手,强硬的按在自己精瘦柔韧的腰身上。


“……不来试试?”


索尔忍无可忍,一把推开洛基。


洛基的力气还是比不上他的。


“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?”索尔感到气息有点不稳,“现在是讨论这种事情的时候吗?”


话一出口,索尔就知道自己失策了。


洛基抿了抿嘴唇,然后吸了口气,一合掌,抬眼看着索尔。


“嗯?什么事情,亲爱的哥哥?现在不是什么事情的时候?还是说等到是什么事情的时候,就可以了?”


索尔瞪视洛基。


洛基双手十指交叉放在下巴下面,向上挑眼回看索尔,还眨了眨左眼,一个标准的微笑。


“还有——如果我不想等呢?”


索尔额角抽了抽,直接爆了粗口。“F-ck you, Loki——”


——妈的,又说错话了。


洛基挑了挑眉,不动声色,仍然是那副标准的微笑:


“哦,所以说我们终于要开始谈正事了吗。”


=======




逐渐车的跳转:


图片链接。


(空行均为转换格式错误)




========




谢谢观看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