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gardians

【锤基】睡美人[下]

小甜豆良心君:

◆“对我弟产生欲望的人,将会陷入永远的沉睡。除非真爱之吻才能将其唤醒。”——来自一脸和善微笑的姐姐Hela客户端。


◆Thor:brother,你愿意给我一个真爱之吻吗?


Loki:请一睡不醒谢谢。


   
       
◆看了上面的对话你就应该明白——这是一篇傻白甜了_(┐「ε:)_


◆非Asgard的魔法世界设定


睡美人·上


🌟请多多回复哦(`∇´)
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


09
      


说真的,要是一般的兄弟之间,其中一个差点把另一个设计掉下楼去,这除了绝交肯定没第二条路。
      


但是这对兄弟是Thor和Loki,这情况就不一样了。作为Loki从小到大70%-80%的恶作剧的受害者,Thor好了伤疤忘了疼,或者伤疤没好也忘了疼的速度简直惊人。
       


他好不容易直起身,擦擦手上的灰,好像已经忘了刚才的恶作剧,神态自若地跟Loki说,“母后的信里说你身体不太好,好像还得病了,现在好点了吗?”
      


“一般的伤风而已,母后总是有点大题小做。”Loki说。
      


“那是关心你。”Thor说。
     


Loki摆摆手表示不想听一个金发肌肉男的说教,“Thor,你不用把我当成一个需要保护的弟弟。我不仅会那些漂亮的小法术,杀人的,折磨人的,该会的我都会。”
       


“我当然没有觉得你弱。”
       


“虽然你不说可是你心里就是这么觉得,你这么觉得你就会无意识地表现出来。”Loki跟绕口令似的说。
       


Thor无奈,不管有理没理,他永远说不过Loki,“你还没成年,想上战场还要等等。”


       
Loki跟他吵,“上次狩猎的时候我猎到了熊!而你只猎到了几只鹰和兔子!”


        
“因为我不能像你一样指挥熊自己撞死自己,”Thor伸出一只手摁在他的头上,“而且是谁拿魔法把我所有的目标都吓跑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10
      


提起上次的狩猎,那简直是场噩梦。


       
眼见着Thor逛了一下午还没什么收获,他的几个朋友都急得够呛,甚至想把自己的猎物给他。但是Thor不愿这样,天色渐暗才带了点收获回去。与其说是Thor只猎到了鹰和兔子,不如说是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猎到鹰和兔子简直就是奇迹。
         


一眼就能看出是谁干的,而且那个时候的小Loki虽然学会了恶作剧,却还没怎么学会掩饰自己,那极力掩饰幸灾乐祸的小表情简直是害怕别人看不出来是他。


       
Thor有点挫败,但是没怎么生气,因为他知道自己没理——他真的不知道那条蛇是Loki,他只是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小蛇。


    
然后摸得久了点。
      


再然后就看见了他的弟弟。
      


再再然后就看见了他弟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气愤而涨得通红的脸。
       


再再再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,他已经倒霉了三天,回去真是得跟Loki谈谈了。
    


11
      


Loki扒着Thor的手,想把它从自己头上拿开,“你不就是输了一次,我可是被父王禁止去打猎了!”
    


当时的Odin教训Loki说,“狩猎不能用魔法,虽然看在你年纪小的份上用一点也无所谓,但是你不该用魔法吓走Thor的猎物作弊!”
       


Loki本着要死一起死的人生态度,“可是我上次看见Hela也用魔法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
“我没有。”Hela神态自若地说。


     
“我明明看见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

“我没有,”Hela的手指绕着她黑色的发丝,“我的弟弟,再说一个字,我就把你变成小妹妹。 ”
       


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

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

Thor和Loki很明显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当时他们姐姐的可怕表情,同时缄声,结束了这场小型的争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12
       


这次的宴会格外热闹,小王子的成人礼和大王子凯旋归来加在一起,让热爱宴饮的人们有理由进行一场足够大的狂欢。
      


不会有人不喜欢宴会的,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


还真有。
      


比如主角之一的Loki小王子。
      


他坐在Thor身边,闷闷不乐地看着那个侍女——又是一个做着王后梦的小女孩儿,为了这次邂逅估计花了不少精力和金钱,来扮成侍女给Thor斟酒。幻想着大王子在微醺之时抬起头,面前的人含羞带怯吐息如兰,在他有点迷蒙的眼睛里,美人和光影交织着。然后他们会拥有一个火辣的夜晚,然后她会拥有数不尽的金银财宝和一顶后冠。


    
少做梦了!
        


天呐,看她的胸,那两坨快要耷拉到肚子上的东西几乎半个都露在外面!她简直唯恐Thor看不见,就差直接拿那两坨肉往Thor身上蹭了!
        


而Thor这个家伙还没点自觉!
        


向Odin或者Frigga告状不是他的作风,当然如果这样得到的效果更好他也不介意做一次,但是这次他过两天一定要好好整整这个女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


很好,她过来给我斟酒了,在她走到这边的一瞬间我就把她手里的酒杯变成蜘蛛!
       


她转过身,Loki的魔法已经蓄势待发,可是他突然看见一点白光,还有Thor焦急的一声——
     


“Loki!!”


   
13
      


等Loki看见那是一把匕首的时候已经晚了,他们离得太近了,而且当时他根本来不及念半句咒语。


      
Loki的后背都冒冷汗了,那把匕首就在他面前,锋利的刃让人胆寒。
       


忽然,有人猛得出手,一拳打飞了那个女人。
      


谢天谢地,是Thor。


     
14
      


Thor因为微醺与惊吓有点看不清,他使劲儿眨眨眼睛,有点模糊的视野里,面前的人含羞带怯吐息如兰,在他有点迷蒙的眼睛里,美人和光影交织着。
       


多么漂亮的绿眼睛,还泛着点点水光,这双眼睛的主人是不是吓坏了?
     


不过没关系,自己会安慰他的。
      


说不定他们还会有一个火热的……
      


突然,Thor直挺挺地倒下去,发出一声巨响。
      


还没等在这个大块头面前的Loki反应过来,宫里华美的机械钟悠扬地敲了十二下。
     


12点了。
     


从这一秒钟起,Loki小王子成年了。


     
15
       


“我祝福你,我的Loki,在你成年之前,每一个对你产生欲望的人,将会陷入永远的沉睡——除非你自愿用真爱之吻将其唤醒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大公主Hela的话仿佛依旧在耳边回响。


      
16
         


Odin有点烦躁地抠了抠权杖上的花纹,“Hela呢?Hela!!”


       
看看他大女儿的“祝福”留下的烂摊子!
       


“大公主带着侍卫去追查刺客了!”
       


Odin一口气差点背过去。
        


Loki早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现在他有点脸红。
       


你以为这是害羞?
        


你错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如果是一般的少女的话,在知道了大王子倾心于自己以后肯定会欣喜若狂,矜持点的会表现出含羞带怯。
        


可是这是Loki,魔法天才,恶作剧专家,从小到大的小恶魔。
        


他这脸红完全是兴奋的。
      


我的天哪!
       


天之骄子Thor竟然想泡我!
      


这笑话我能笑他一辈子!!
       


16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那么,”Odin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平缓,循循善诱,尽量不让自己的舌头打结地说,“Loki,你愿不愿意给Thor一个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

“No.”
       


Loki秒答。
       


先让我玩够了,我再考虑要不要吻醒他。
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.
        


所以,确实是……睡猛男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皇姐:搞完事就跑真刺激。:)


谢谢各位的回复😘这是第一次尝试写锤基,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多多回复,回复多的话接下来还会有新的甜饼~\(•ㅂ•)/

评论

热度(226)